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Campus > school trend  
 





 
韩国国会议员访问人民大学
[ 2006-12-22 00:00 ]

2006年12月18日上午,韩国国会议员郑清来率代表团一行四人访问中国人民大学。人民大学党委书记程天权教授在明德楼1409会客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程书记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中韩两国关系发展良好,两国青年之间的交流十分密切,希望中韩两国青年快速成长,为中韩两国人民的友谊做出贡献。郑清来议员对人民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韩两国青年之间的交流对两国未来的发展十分重要,作为国会议员,他将不遗余力地为两国青年的交流贡献力量。会谈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高祥阳、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家福、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李贞实、人民大学当代中国研究中心特别研究员李旻泰博士会见时在座。

随后,郑清来议员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就中韩两国关系、中韩两国文化产业的发展等议题发表了演讲。人民大学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演讲。演讲由人民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高祥阳主持。郑议员激情洋溢、充满活力的演讲不时博得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随着郑议员在现场演唱的一首韩国歌曲,整个演讲达到了高潮。最后,郑议员与同学们一一握手话别。

郑议员一行于12月17日抵达北京。当天下午,郑议员来到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与人大韩语班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晚上,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新清设宴宴请了郑议员一行。

(来源:中国大学生在线)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养父母”怎么说
  “小甜甜”当选年度“厌”星
  Christmas a jolly season for tree farmers
  面试听不懂怎么办
  发生在圣诞节的一个感人故事

论坛热贴

     
  i want to have a english name
  “早生贵子”英语怎么说
  日常口语趣味翻译(It's fun!)
  how to say "彩铃" in English?
  “天壤之别”英语怎么说?
  翻译: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