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Survival English > Oral English  
 





 
PARTY 大全
[ 2006-12-28 11:19 ]

元旦马上就到了,有没有想好要怎样迎接2007年呢?其实无论什么节日,都是一个happy的借口。不想寂寞的你,可以去疯狂party哦!说到party,你知道老美常常举行的party都有什么名目吗?不知道的话赶快来看一看,说不定对你的新年party有启示呢!

Birthday party (生日party):其中16,18,21岁的最为重要,这可是三个标志性的年龄段哦!

Bachelor/bachelorette party (单身汉/单身女郎party):为准新郎和准新娘准备的,一般参加的都是单身朋友,为准新郎举行的还会请Stripper来表演。

Housewarming party:从字面上解释就是"把屋子弄热",一般是搬了新家以后开,给新家增加人气,Sex and the City里Samantha曾经开过。

Baby shower (婴儿洗礼):虽然是叫"给宝宝洗澡",其实没有baby也没有水,是准妈妈的朋友们为她开的Party。

Farewell party (欢送会):在办公室里,占用上班时间开,一般是买点礼物点些Pizza就完了。

SuperBowl Party (超级杯PARTY):超级杯总决赛的时候开,一般不管是不是球迷都会参加,因为一年里最精彩的新广告会在比赛中间播出。

Oscar Party:和SUPERBOWL相似,大家在一起看Oscar颁奖典礼,评论明星的着装或者预测得主,是比较安静的Party。

Holiday party(节日party):包括Fourth Of July, Christmas, New year's eve, Mardi Gras(狂欢节)等等。

Theme party (主题party):很受年轻人欢迎,定下主题,然后根据主题风格购买衣服,礼物,等等。

Pimps, hos and superheroes(皮条客,妓女和大英雄):年轻人中常见的party,皮条客的装扮是礼帽、风衣、墨镜和拐杖,大英雄则一般是漫画人物(比如蜘蛛人,蝙蝠侠,超人等等,还有猫女等女英雄),妓女则和一般的打扮没有区别,也有男人装扮成妓女的模样。

Redneck(农民):要求是大家尽量穿得土。

St. Patrick's day:原本是爱尔兰宗教节日,到了美国成了大家狂欢喝酒的party。代表饮品是爱尔兰黑啤酒,但一般没有人喝。

Surprise party (惊喜party):Friends里经常开,大多是为某人生日,搬家,升迁等举行的。Party主角一般事先不知情,被骗到现场后大家从藏身之处跳出来大喊:"Surprise!"

(来源:阿里巴巴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生日party常用语(2) 生日party常用语(1)
烤肉Party上的英语 Oops! 社交中的尴尬话题(通讯员稿)
社交常用表达:应付尴尬场面 社交常用表达:初次见面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PARTY 大全
  交流的技巧
  市场营销策略的运用
  新年常用祝福用语
  工作中的人气陷阱

论坛热贴

     
  i want to have a english name
  “早生贵子”英语怎么说
  日常口语趣味翻译(It's fun!)
  how to say "彩铃" in English?
  “天壤之别”英语怎么说?
  翻译: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