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Survival English > Business English  
 





 
行销英语一百招(6)
[ 2007-02-12 10:35 ]

特别推荐:2007年情人节特辑

什么才是推销制胜的不二法门?如果您想在销售这一行有所建树,下面这些建议您不可不看。

50. 如何利用大甩卖
这可是您大展身手的好机会,"You may not have the same chance again."(请勿错失良机)是使用频率最高的一句话。

51. 如何廉价倾销
告诉顾客,其购买量的大小决定折扣的高低:"If you buy more than four pounds, we can allow you a ten percent discount."(如果您购买4磅以上,可以打9折。)

52. 如何找出妨碍销售的主因
"推销是由被拒绝时开始的",这句话是人寿保险业绩居全球之冠的E.G.雷塔门所说的名言。所以,被拒绝时应如何突破妨碍销售的主因是推销员必须多加训练的课题。买东西的人常常都喜欢在购物时征询对方意见,因此,您必须点明"Maybe you have to rely on the opinion of your family."(也许,您必须要靠家人来做出决定)然后,顾客就会说出真正的原因何在了。

53. 如何说明本国制造或是国外进口
人们基本上都有喜欢外国货的心理,这时,推销人员可以分别介绍之:"This is made in China, but that isn't."(这是国产的,那是进口的。)

54. 如何确认商品知识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推销员必须知道,销售的原动力主要在于您的推销术,而不是商品本身;因此,你的商品知识与经验就显得格外重要。"Judging from past sales"(根据我的销售经验)是一句很好的开端,接下来说:"I'd say you'll never have to call on your guarantee."(您永远都无需修理。)

55. 如何列明购物清单
客人大批量购买时,您最好能为其列明一张清单,然后征询顾客意见,重复一遍才算大功告成:"I will give you a bill listing all of them."(我会给您一份列明所购物品的账单。)

56. 如何散装零买
像餐具之类的东西,大都要成套购买比较合算,推销人员通常会说:"It costs more if you just want a single cup."(如果您只买一个杯子,价格会比较贵。)基于贪小便宜的心理,顾客大多会成套购买的。

57. 如何包装成礼品
顾客为送礼而购买的商品,绝对注重包装。因此,您最好在得知顾客是要送礼之后,用这句:"Gift-wrap it for you."(让我替您包装一下吧。)主动、积极常能让您立于不败之地。

58. 如何帮顾客分别寄送
推销者的服务是随时随地的,因此当客人的物品要分别寄送到两地时,您当然得说:"I'll send them for you separately."(我会替您分别寄送的。)从交易的细节中,可以考验出一个推销者的应变能力。

59. 如何请顾客改换别的样式
没有顾客指定要购买的物品时,千万不要到此为止,必须迅速反应:"Sorry, we haven't got that. Do you prefer Salem?"(抱歉,我们没有那个。您喜欢用Salem来代替吗?)这种持续维持积极销售的态度,才是制胜的不二法门。

(来源:旺旺英语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行销英语一百招(5) 行销英语一百招(4)
行销英语一百招(3) 行销英语一百招(2)
行销英语一百招(1)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别废话”怎么说(通讯员稿)
  不受欢迎的老板
  行销英语一百招(5)
  写情书的艺术
  求职面试:工作目标(会话实例)

论坛热贴

     
  “小众文化”怎么说?
  how to say "请在此刷卡"?
  求教:“异地存取”怎么翻译啊?
  考07年春的高口大家可以交流一下啊
  Ask a European (anything)
  Chinese living in Af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