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Survival English > Oral English  
 





 
“唉呀!真是!”怎么说
[ 2007-04-04 09:45 ]

当别人描述一件倒霉事的时候,你是不是常会感叹“唉呀! 真是!”呢?当你看到一个美女或是帅哥,很想上去搭讪的时候,该怎么打开话匣呢?下面就是给大家介绍的表达方法,不要错过哦!

1. Oh, boy! 乖乖!唉呀!真是!

A: Guess what? We first got a flat tire, and now my cell phone is dead.
你猜怎么了?先是我们的车爆胎了,现在我的手机又没电了。

B: Oh, boy! 唉!

“Flat tire” 是“爆胎”的意思";“Oh, boy!”是美国人常用的一种表示感叹的词句。不必问他们为什么不说“Oh, girl” 还是别的,因为他们也不知道。

2. Yo baby 美女

Yo baby 是许多年轻的黑人男子对女子的招呼语,也有人用“Yo baby, yo baby yo”,由于女子很漂亮,很吸引人,他想与她交谈,也就是找话题,想要“打开话匣”。 例如:Yo baby, are you trippin'? 意思就是:美女,你的样子有点怪怪的,有什么心事吗?

“Yo baby” 后面可跟任何可以“打开话匣”的句子。诸如:May I help you with something? I think I have met you somewhere before. 同理,如果年轻女子看到帅哥,觉得他很有吸引力,很想与他交谈,那就用:“Hey, hey, hey”后跟任何可以“打开话匣”的句子。诸如:

Hey, hey, hey, what's going on? “What is going on?” 就是年轻黑人打招呼的用语;或 Hey, hey, hey, are you going to the movie?(帅哥,你是去看电影吗?)

(改编自:秧秧个人网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上当了吧”怎么说 “与时俱进”怎么说
“招惹某人”怎么说 Missing the boat 错失良机
“他人不错”怎么说 What's eating you? 不开心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上当了吧”怎么说
  简历中如何说明教育背景
  包装英语(五)
  “与时俱进”怎么说
  公司部门英文名称

论坛热贴

     
  How to Solve Traffic Problem in Big City
  Animal Farm by George Orwell
  how to say 农村信用合作社
  “江湖”英文要怎么说?
  老地方见!怎么说呢?
  急火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