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Survival English > Oral English  
 





 
Love handles 游泳圈
[ 2007-04-18 10:11 ]

今天我们来给大家讲一下"游泳圈"怎么说。注意了,我要说的游泳圈可不是你游泳时带的救生圈哦,还是人们变胖后腰上的那个"游泳圈"。

我们来看一段对话:

A: You'd better lose those love handles fast. I'm tired of having so much to hold on to.
你最好快把你的肥肚子减掉。我对老是有这么多(肥肉)在那里让我抓着觉得很烦。

B: I think I look fine, my dear.
亲爱的,我觉得我看起来很好啊!

上面的对话可能是一些太太会对发福的先生所讲的。Love handles 是俚语,是个有点"色"的表达,because the name suggests that these 'handles' are conducive to "love making". 那么真正的游泳圈该怎么说?就是 swimming circle啦。

说过腰,我们再来说说"屁屁",在英文中有一个俚语表达buns,例如:

A: Hey! What are you doing staring at that girl's buns?
嘿,你眼睛瞪着那个女孩子的屁股看干什么?

B: I'm not. I just like the skirt she's wearing.
我没有呀。我只是喜欢她穿的那条裙子。

"Bun" 本来是"圆形面包"的意思,不过二个"圆形面包"(buns) 一起是否跟屁屁看起来有点像呢?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表达,也是由"bun"的形状衍生而来的俚语是"have a bun in the oven"。这个俚语按字面上看来好像是"有个面包在烤箱里",不过它真正的意思是指"怀孕"。所以当要表示"Sally 正在怀孕中",我们就可以说"Sally is having a bun in the oven."。这个应该在形状上和意义上都蛮贴切的喔。

(改编自:考试吧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实话实说”怎么说 “上大号”怎么说
“累惨了”怎么说 “真玄”怎么说
“约会”种种 Knock it off! 住手!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咨询旅游事务
  办公室会话:提醒
  商务公关:接听电话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怎么说
  办公室会话:请假

论坛热贴

     
  爱的火焰The Flames of Love
  How to say “罢餐”
  How to translate “大学城”
  How to translate "风情街”
  提高英汉翻译水平小经验
  Castro was right (e-c) 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