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Campus > BBS  
 





 
Oscar poster lines them up
[ 2007-05-23 11:16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已落下帷幕,它的官方海报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副海报的最大特点就在于它包含了从1936年到2005年那些获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剧本提名的电影中的75句经典台词。

部分经典台词如下:
1.Well,what am I?I'm a private no-class dogface.The way most civilians look at that,that's two steps up from nothing.
我是谁?我是一名士兵,一名没有级别的步兵。在绝大多数平民眼里,我们离一文不值只差两步。
出处:1953年影片《乱世忠魂》

2.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 Jack a dull boy.
只工作,不玩耍,聪明的杰克也变傻。
出处:1957年影片《桂河大桥》

3.You can break a man's skull.You can arrest him.You can throw him into dungeon.But how do you fight an idea?
你可以敲碎一个男人的脑壳,可以逮捕他,甚至可以把他关进地牢。但你如何能够控制他的思想?又如何打败他?
出处:1959年影片《宾虚》

4.Stanlet,see this?This is this.This ain't something else.This is this.From now on,you're on your own.
斯坦利,看到这个了吗?这个就是这个,不会是别的东西。这个就是这个。从今往后,你就要靠自己了。
出处:1978年影片《猎鹿人》

5.My momma always said,"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常常说:“人生就如同一盒巧克力,你永远无法知道下一粒是什么味道。”
出处:1994年影片《阿甘正传》

6.You make me want to be a better man.
是你让我想成为一个好人。
出处:1997年影片《尽善尽美》

7.Remember those posters that said,"Today is the first day of the rest of your life?"Well,that's true with every day except day except one:the day that you die.
记住那些海报上说的话:“今天是你余生的第一天?”每一天都是如此,除了你死的那一天。
出处:1999年影片《美国丽人》

(来源:美丽英文  通讯员董丽贇 推荐)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The less you know,the more you make 10大最吸引人留学圣地
揭秘世界十大未发掘的宝藏 王菲噎死记者的语录大全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毛毛雨”怎么说
  办公室会话:失眠
  Eurovision Results 欧洲电视歌曲大赛
  看!顶尖“特技表演”
  环境污染致癌--我国头号杀手

论坛热贴

     
  "去中国化"怎么翻译?
  礼仪小姐,是哪个词啊
  “户型”怎么说
  快快加入“净脸两周年特别活动”
  英语点津开博客,大家觉得怎么样?
  立此存照(4):上海市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