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Survival English > Oral English  
 





 
儿语:“抱抱”怎么说
[ 2007-06-01 10:47 ]

又是六一啦,小编先祝所有的小朋友、大朋友、超龄儿童们"节日快乐"!既然是儿童节呢,我们就来学几句小孩子常说的话。虽然是儿语,你可不一定会哦!不过不知道也没关系,赶快学起来,可不要让人家说你"还不如三岁娃呢"!

1. She is my sweetheart.
她是我的宝贝。

这种说法常见于父母称自己小孩,或是男女朋友、夫妻之间。更可爱一点的讲法是 sweetie。 还可以用 honey。

2. Mom, hold me.
妈妈,抱抱。

全世界妈妈的叫法好像都差不多,在美国小孩叫妈妈也是用 mom,还有的叫做mama,听起来和我们的"妈妈"是不是一样?小孩都是喜欢妈妈抱的,举世皆然,hold me 就是"抱抱"的意思。

3. Let go.
放开我。

有些小孩子也是很有脾气的。你要抱她,她不给你抱,她就会说"Let go!"。这个 let go 就是"放开手"的意思。例如你看到别人抓着一根绳子,你要他松手,也是说 Let go。不过注意一下这个 let go 和 let's go 是有很大的不同就是了。另外,leave me alone 或是 get out of here 也都是"别管我,别烦我"的意思。

(改编自:小笨霖英语笔记本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

我要学习更多口语表达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还记得童年的游戏吗?(通讯员稿) 开心天天乐
节日天天过 如何称赞男人“可爱”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算算看”怎么说
  会展登记(2)
  汇丰商务英语写作教程(24)
  Get through 渡过难关
  会展登记(1)

论坛热贴

     
  学外语的五大忌讳
  strong finish?
  Boys will be boys!
  spam bots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怎么说
  “读图时代”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