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Campus > Edu News  
 





 
校园上演邮局和快递"抢"行李大战
[ 2007-07-10 16:08 ]

又逢毕业时,为争抢学生行装运输市场的大蛋糕,邮局、铁路、快递公司近日纷纷在郑州各大校园内“安营扎寨”。

昨(9)日7时,郑州市二七区邮政局、宅急送快递公司两班人马几乎同时进入了防空兵指挥学院,他们不仅带去了近六七十人,还开去了10辆运输车。

上午10时,宿舍楼下近1000平方米地面上,已经自然形成了两大阵营,南边是宅急送快递公司的“地盘”,主要以运送电脑为主;而其他地面上,则停放着邮局的车辆、穿梭着邮局工作人员的身影。

近几年来,为争夺学生行装运输市场,邮局、铁路及其他众多快运公司,都采取了上门为学生服务的行动。为争夺到更多的市场,一些快运公司还特意把价格下调了40%,几乎与邮政、铁路的运输价持平。

郑州市二七区邮政局副局长徐萍说,截至当天下午,他们在该学院已收行李1000多邮袋,收到运输款5万多元。“邮政局到学校去收行李,既可让学生减少送行李到邮局的负担,还可以赢得更大的市场。” (记者陈清利侯莹)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吃某人的口水”怎么说
  英语里怎么称呼“警察叔叔”
  妈妈的小甜饼
  长城入选“世界新七大奇迹”!
  Legal interpretation targets bribery

论坛热贴

     
  Go with Your Gut (e-c) practice
  "半吊子"该怎么说
  How do you say 绿化 in English?
  卡拉ok去K歌和麦霸怎么说
  遇上是外国人的抢劫犯应该说?
  [original]布里斯托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