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Campus > School Trend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职研究生热招
[ 2007-07-19 17:28 ]

诸位考生所贵,在职读硕机会:兼修商务英语,攻读经济学位。名师科学授课,学习有效不累。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自1999年起向社会开办在职研究生课程班,多年来以其“经贸专业+熟练英语”的特色吸引了众多在职人员来此就读,自硕士点设立以来已招收300多名硕士研究生,目前在读62人,并有多期学员完成学业并取得国家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2002年,为建设“北京市经贸人才培养基地”,得到北京市专项资助100万元。我院积多年办学经验,经上级批准,继续开办2007年秋季“国际贸易”、“国际商务英语”专业方向在职硕士研究生班。

学制和授课时间及地点:
学制一年半;9月上旬开学,每周六全天上课(8:00—12:00,1:00—5:00);
上课地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本院教学区内。

入学条件和费用:
1、具有大学专科、本科学历(英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左右)的在职(2年)人员均可报名,免试入学。

2、报名费100元,验证费100元,学费15000元,教材资料费500元。论文答辩费7100元(学员须在通过统考,申请论文答辩时缴纳)

课程设置:
1、 国际贸易: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金融学、商务函电(英)、经贸报刊阅读、商务谈判(英)、市场营销(英)、经贸英语口译、综合英语(一、二)、国际经济合作概论、财政学、货币银行学、西方经济学。

2、 国际商务英语:商务英语写作、经贸英语口译、经贸报刊阅读、英语函电、高级综合英语(一、二)、国际金融学、商务谈判(英)、市场营销学(英)、国际贸易、英语翻译、西方经济学、国际投资。

学历证书:
学员完成教学计划内的十二门课程,考试合格者即可获得我院研究生硕士点颁发的《研究生结业证书》(国家文件明确定为:研究生同等学力)。

学位授予办法:
1、报“国际贸易专业”的学员,具有本科学士学位者,通过国家“同等学力人员英语和经济学综合考试”,并通过经济学论文答辩者,授予国家统一颁发的经济学《硕士学位证书》。

2、报“商务英语专业”的学员,具有学士学位者,通过国家组织的第二外语考试(任选语种),并通过论文答辩者,授予国家统一颁发的英语《硕士学位证书》。

注:上述英语、经济学综合、第二外语考试于每年3月初报名,5月底考试。

报名地点及相关手续:
1、报名地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3号教学楼三层(东)302室。 市区到二外行车路线a、朝阳门(乘846路车)——二外语车站;b、海淀区(乘302路车)——朝阳公园(转乘815路车)——二外语车站;c、清华圆、中关村(731路车)——二外车站;d、前门(乘859路车)——二外车站;e、望京(乘运通111路车)——二外车站

2、报名手续: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及学费、报名费、资料费、4张一寸照片。(学历证书原件于9月正式开学统一交往我院研究生部登记报审)

3、报名时间:4月18日—9月3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4:30(星期日休息)

报名电话:010--65778442 010-- 65778441  传真: 65778432

E-mail: gmy@bisu.deu.cn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中国:网民年轻化 上网娱乐化
  “抢跑”怎么说
  Road Rage 交通暴躁情绪
  More oil reserve bases to be built
  “漂亮”大比拼

论坛热贴

     
  音像店的地道译法
  亲戚中的大,小,二等等怎么翻译啊?
  如何用英语表达“逼平”?
  how to say "猪瘟"?
  “不服” 怎么翻译!
  请问肥水不留外人田怎么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