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Flash News  
 





 
“净脸联盟”两周年特别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 2007-12-14 17:45 ]

9月30日至10月31日期间,英语点津开展了“净脸联盟两周年”迎国庆特别活动,面向所有热心公益事业的人征集错误标牌图片,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积极支持,我们已陆续将这些稿件公布在”净脸联盟“频道。

经过专家评审,以下读者因投稿质量好或数量多而荣登“纠错007”和“纠错之星”榜单:

纠错007:陈蕾;韩国军;Justin;Nakai,SZH;江锦强

纠错之星:杨薇;吴秀雅;申擎;林娜;李扬;蔡春娟;海绵宝宝;陆华洲;Flash Lu;Stef

我们由衷向以上获奖的各位读者表示祝贺,请您尽快发邮件至herewego@chinadaily.com.cn,告知您的真实姓名、详细通信地址、邮编、电话及所获奖项,以便我们邮寄奖品。

英语点津

活动回顾见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