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点津 中国日报 教育在线 留学英伦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日报网 >2010浙江高校媒体行> 宁波大学科技学院
 
上海世博会美国国家馆馆长与宁大科院学子面对面
2010-09-19 11:01

上海世博会美国国家馆馆长与宁大科院学子面对面 

9月10日上午,上海世博会美国国家馆的馆长马文涛(MARTIN ALINTUCK)先生走进宁大科技学院,参加“上海世博会美国国家馆与宁波市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带领科院学子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美国馆之游”。宁波市外办主任孔玮玮、宁波大学副校长王文斌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致辞。宁波大学宣传部部长王国荣、外事处处长陈玉娟和科技学院院长王爱琦出席了活动。来自我院各下属学院的200多名学子聆听了讲座。

马文涛先生首先用精心准备的电子幻灯片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国馆的发展历程:从筹集捐款,到落成,到开馆以来接待的名人以及客流量。马文涛先生娓娓道来,其幽默的语言和在美国馆接待各种客人的种种经历不时引发在座同学的笑声和惊叹声。在第二部分的美国馆影片展映中,同学们观看了在美国馆实际放映的三部视频,开幕电影用美国人特有的幽默和热情表达对大家的欢迎,第二幕展示了美国精神,第三幕花园带领大家走进一个神话般的城市花园,深深吸引和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就自己关心的热点问题与马文涛先生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马文涛先生表示学生们的热情、智慧和流利的英语口语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享受了一次“不出宁波看美国馆”及与美国馆馆长面对面交流的VIP待遇,比亲临美国馆参观更有意义,是一段宝贵而难忘的经历。

宁波电视台、宁波晚报和中国宁波网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

(来源:宁波大学科技学院网站 编辑:蔡姗姗)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 -84883300, 传真:8610 -848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