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点津 中国日报 教育在线 留学英伦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日报网 >2010浙江高校媒体行> 浙江科技学院
 
学校受邀参加世博会德国-荷兰城市活动
2010-09-19 11:36

学校受邀参加世博会德国-荷兰城市活动

图为副校长吕进与德国奥登堡市市长盖德·施宛德纳教授博士(Prof. Dr. Gerd Schwandner)(右一)和格罗宁根市市长彼特·雷温尔克博士(Dr.Peter Rehwinkel)(左一)合影

9月12日下午,应德国奥登堡/威廉港/艾尔斯弗雷应用科学大学的邀请,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吕进及建工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一行赴上海世博会参加了由德国奥登堡市、荷兰格罗宁根市共同举办的“奥登堡&格罗宁根—科学&人才姐妹城”活动。

活动期间,主办方的两市市长和其他政府官员及高校代表分别介绍了两座城市的概况,特别是在经济和科技教育领域的优势和上述领域对外交流的开展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意向。其中浙江科技学院合作院校奥登堡/威廉港/艾尔斯弗雷应用科学大学米德本教授作了题为“奥登堡/威廉港/艾尔斯弗雷应用科学大学和浙江科技学院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研究合作”的主题发言。

活动结束后,两市市长同吕进进行了友好而又深入的交流。两市市长表达了与中国高校在教育科研领域开展合作的浓厚兴趣。

吕进还与奥登堡/威廉港/艾尔斯弗雷应用科学大学副校长维森泽尔就目前两校正在申报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土木工程)进行了详细的洽谈交流,双方对两校在该专业的合作充满信心。

(来源:浙江水利水电专科学校 编辑:蔡姗姗)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 -84883300, 传真:8610 -848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