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点津 中国日报 教育在线 留学英伦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日报网 >2010浙江高校媒体行> 浙江水利水电专科学校
 
浙江水专中国机器人大赛获二等奖5项
2010-09-19 14:51

浙江水专中国机器人大赛获二等奖5项

日前,2010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举行。浙江水利水电专科学校电气学院共组建4支队伍参加“双足竞步机器人大学组”和“机器人游中国”等4个项目的角逐,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

“2010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公开赛”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委员会、RoboCup机器人中国委员会、科技部主办,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内蒙古大学及鄂尔多斯职业学院等单位联合承办,是历届比赛中种类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17所高校900多支参赛队伍,近180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人民日报、新华网等多家媒体全面报道了比赛盛况。

 (来源:浙江水利水电专科学校 编辑:蔡姗姗)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 -84883300, 传真:8610 -848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