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点津 中国日报 教育在线 留学英伦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日报网 >2010浙江高校媒体行> 新闻
 
“全国主流媒体2010年浙江高校行”活动即将启动
2010-09-20 11:00

“诗意·奋进·融合——全国主流媒体2010年浙江高校行”活动将于9月25日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媒体记者将走访杭州下沙、小和山、宁波、温州、东阳等地的高教园区的八所高校,开展为期5天的采访,向全国展示浙江高校发展成就和风采,促进浙江高校对外交流,提升高校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形象。

本次活动得到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委外宣办的大力支持,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浙江在线·教育频道承办,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浙江科技学院、浙江水利水电专科学校、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蔡姗姗)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 -84883300, 传真:8610 -848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