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点津 中国日报 教育在线 留学英伦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日报网 >2010浙江高校媒体行> 新闻
 
2010浙江高校媒体行活动在杭启动
2010-09-26 10:08

“诗意、奋进、融合”全国主流媒体2010浙江高校采风活动于9月25日在中国计量学院启动。浙江省政府教育分管部门、浙江省委宣传部的相关领导以及中国计量学院的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词。此次活动共邀请了包括中国日报网、央视网、国际在线、中国网、浙江在线等网络媒体以及《长江商报》、《中国教育报》等传统媒体的共50家媒体前来采访。

 

相关图片

(中国日报网  采编:蔡姗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 -84883300, 传真:8610 -848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