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专栏
邬佩珍:雪谷滑雪记

“我从来没有滑过雪,今天,我终于可以体验到滑雪的刺激了。太好了。”坐缆车前,我心里默默想着。

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我们有秩序地上了缆车。放眼望去,满眼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雪地,白茫茫的。雪地里屹立着一棵棵郁郁葱葱的大树,为这雪地添加了浓郁的几笔。许多人从山上滑下来,让雪景又充满了生机。

我们坐着缆车上了山顶,每个人都领了一个滑雪板,在两个滑雪通道排队,我排在张老师后面。看着张老师从上面非常快的滑下去,我心里不免有些紧张。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滑过雪,既没有经验也没有技巧,这时候就更感觉恐慌……于是,我让排在我后面的同学先滑下去,自己先平复一下情绪。最后,我鼓起勇气,将滑雪板放在雪上,自己坐进了里面,等待着一旁的工作人员说“go”,一声“令”下,我便用双手滑动滑雪板。滑了几下之后,滑雪板顺着山势自己向下滑,而我则用我的双脚控制着方向。途中,我不断的鼓励自己,说:“没事的,相信自己,没什么好怕的,大不了就摔一跤呗。”我带着这份决心,顺利的到达了下面。由于兴奋,我竟然忘记应迅速离开滑道,导致后面的女孩陈芳玲一下子撞在了我的滑雪板上……我们俩一块从滑雪板上起来,拿着滑雪板迅速走出了滑雪道。

一个人滑了几次后,便有了信心,玩得就开心起来。恰巧王艺铮没有拿到滑雪板,我猜两个人一起滑雪可能会比较刺激吧,所以我就答应了她两个人一起滑雪的提议。经过一番等待,又轮到我们了,我在前,王艺铮在后,我们两个默契的配合着。王艺铮先用手滑动滑雪板,之后滑雪板就顺着山势往下滑,王艺铮和我都把脚抬起来,加快了滑雪板的速度。到达了下面,王艺铮对我说:“真刺激啊,我的裤子里都是雪,我的新鞋,真惨。”之后,我又和刘丹衍,高碧涵一起滑雪,都惨遭“厄运”,尤其是和刘丹衍一起滑雪的时候,李昔南和邱克臻都拿雪砸我们,我们在躲避时差一点就把滑雪板给弄翻了。于是我们回击,顺利的砸到了邱柯臻,而李昔南则非常好运——我们正要砸他时,工作人员警告我们说不能再闹了,否则我们就不能再玩了。我们只好停止了报复行动。

这次的滑雪真是让人感觉印象深刻!

(作者:邬佩珍 编辑:崔旭燕)

美国的公路交通

美国公路很人性化的一点是设了carpool。

· 美国的教堂文化
· 美国社区的体育活动
· 游泳记
· 美国好莱坞之初体验
如何发挥海外游学价值

在近年来出国热的带动下,游学也悄然崛起为一个新兴产业,更有为数众多的教育机构纷纷打着游学的旗号,从家长手中捞着 “黑心钱”。

· 游学要防止滋生攀比心理
· 搭载游学集结号 注意须知
· 如何收拾游学行囊?
· 专家说法 不要刻意追求狭义的“学”
我眼中的美国小女孩Savannah

亲爱的Savannah,也许你不再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你的小手蜷缩在你爸爸的手上,你脸颊红彤彤,眼睛那么亮。

· 谢峪冬:寒假美国游记
· 邬佩珍:雪谷滑雪记
· 虞斯淳:和寄宿家庭做礼拜
· 沈家辉:《洛杉矶时报》参观有感
招商电话:010-84883641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 contact@chinadaily.com.cn   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8263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