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新娘嫁衣 哪一款才是你的完美婚纱?

中国日报网 2015-04-27 09:14

分享到

 

12星座的新娘嫁衣 哪一款才是你的完美婚纱?

12星座新娘的嫁衣:金牛座。Mara Hoffman 金牛座更喜欢舒适而有风格的表达,即便在婚纱选择上,金牛座的新娘宁可穿上一件时髦的裙子也不会受潮流的约束而选择一件自己不喜爱的却被认为是时尚的嫁衣。略带性感的款式,简约而优雅的礼服是金牛座新娘们的最好选择。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