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地震中消失的世界遗产

中国日报网 2015-05-07 13:23

分享到

尼泊尔8.1级强震中,共计损毁了14座重点古建筑,其中12座为世界文化遗产,大部分为完全坍塌,重建时间预计长达5至10年。请跟随图片一起回忆这些或损毁或消失的建筑的过去。

 

尼泊尔地震中消失的世界遗产

老皇宫(哈努曼多卡宫) 。地震前,这里曾经是尼泊尔人生活的一部分。老皇宫没有围栏,是尼泊尔艺术、宗教和历史博物馆。哈努曼多卡意为“猴神门”,神通颇像中国西游记中的孙悟空。猴神像立于宫门左侧高约2米的石墩上,头上罩着一顶朱红锦缎华盖,脸部终年蒙着一块朱纱,故名猴神门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