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也有奇妙世界

环球网 2015-07-23 11:29

分享到

伦敦摄影师卡尔·华纳用食物创造出了美妙绝伦的风景画。华纳是广告摄影师,其首次作“食物画”的灵感来自于在市场上偶然看见、外形很像奇异世界里的树的波托贝洛蘑菇。他用这种蘑菇和其他食材创作出了微型风景画。之后,他很快回到广告行业,并开始受委托为不同的食物产品和品牌做宣传。

每次进行食物画的广告拍摄时,由华纳决定用什么食材进行创作,食物造型设计师和模型设计师则帮助将风景用这些材料呈现出来。整个过程需要好几天的时间。为了能够用新鲜食材快速进行创作,有时会采用分层拍摄的方法。

食物也有奇妙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