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往天国的明信片:波兰女孩替父完成环游世界遗愿

每日邮报 2015-07-30 10:51

分享到

来自波兰华沙的26岁女孩波拉为了帮父亲完成环游世界的遗愿,她邀请20名热爱旅游的好友,每到一个地方就给父亲爱德华手写一封明信片,系到气球上放飞,希望代替父亲周游世界。

如今,她已经去过智利、秘鲁、玻利维亚、西班牙、比利时和英国这6个国家。她的朋友去过以色列、约旦、爱尔兰、美国、阿尔巴尼亚、意大利、德国、土耳其、法国、瑞士,他们从50个不同的地方放飞了气球。为此,波拉还在脸书上专门开了一个页面。

飞往天国的明信片:波兰女孩替父完成环游世界遗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