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彩绘模特完美“隐身”

国际在线 2015-09-07 17:24

分享到

美国俄勒冈州布伦德市29岁的人体彩绘师娜塔莉·弗莱彻在全国举行“全美百幅人体彩绘”巡演活动,她通过人体彩绘将模特融入周围环境中。此次活动持续了200天,行程近5万公里,雇请模特140多人。

为了招募模特,弗莱彻通过Craigslist、Facebook、Twitter甚至Tinder打广告。模特的年龄在6岁到70岁之间,90%的模特此前从没有人体彩绘经历。弗莱彻选择的艺术创作地点,有时候是通过谷歌搜索到的,也会受到模特影响。

弗莱彻最终创作了101个人体彩绘作品,她计划将它们编入书中,并举行展览。弗莱彻创作“全美百幅人体彩绘”的想法始于3年半前,但由于资金有限,策划难度大而一再被推迟。直到弗莱彻赢得电视真人秀《Skin Wars》后,她才将想法付诸现实。除了乘飞机前往夏威夷和阿拉斯加外,弗莱彻的所有创作之旅都是乘作面包车完成的。

人体彩绘模特完美“隐身”

一名站在铁轨上的男子和铁轨、河流、和植被完全融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