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苹果设备乱入世界名画

中国日报网 2015-09-10 15:29

分享到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三款新设备:iPad Pro、Apple TV和iPhone 6s(iPhone 6s plus)。苹果公司一次又一次的技术革新为现代人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科技设备也成为现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你能想象以前的人用手机是怎样一番景象吗?韩国艺术家Kim Dong-Kyu脑洞大开,启动了Art x Smart计划,将颇具时代感的苹果设备融入了一系列世界名画中,毫无违和感。

当苹果设备乱入世界名画

《戴珍珠耳环的少女》。听说珍珠耳环和苹果手机更配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