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板加夕阳 美国艺术家创作趣味剪影

国际在线 2015-10-26 14:39

分享到

美国缅因州弗莱岛(Frye Island)艺术家约翰·马歇尔(John Marshall)利用纸板、剪刀以及完美的日落场景,创造出惊人的剪影效果。

马歇尔是一位作家和孤儿院的创始人,他发表名为“落日自拍”的剪影作品后一炮走红。他解释称,他的创作灵感源自在房子附近的水流旁边拍摄日落的照片。

一天晚上,马歇尔决定将纸板裁剪成一个简单的鳄鱼头的形状,将其固定好后,以夕阳为背景拍照,没想到效果出人意料。此后,他开始在更大的纸板上试验自己的创意。此外,在日落之前,马歇尔会提前选择拍照地点,并细心地将剪裁图案设置好。为了拍到完美的照片,他花费大量时间在相机和裁剪图案之间往来调试。

马歇尔说:“剪裁图案只是第一步,它们看起来十分粗糙,需要用胶带固定,但逆光剪影能遮挡住所有瑕疵。“他还说:”作为作家,我大多数时候都坐着。而我喜欢出去走走,画点儿东西,将它们剪裁下来,然后到外面欣赏美丽的落日景象。”

对于马歇尔来说,“落日自拍”只是其一系列创意项目之一。2010年时,他曾带着妻子和2个孩子环球旅行,并写回忆录记录自己的经历。2014年,马歇尔在印度孤儿院度过一年,现在花费大量精力在全球为孤儿做宣传。

纸板加夕阳 美国艺术家创作趣味剪影

马歇尔将剪裁的图案放在有趣的地方,并在拍照的时候与它们互动。(网页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