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2015维密内衣秀看点全揭秘(附各种bra说法)

中国日报双语新闻微信 2015-11-12 16:51

分享到

中国超模

Chinese models

这次的维秘秀上,还有两位中国超模,奚梦瑶和何穗。两人都被分到了两套服装,而且各自都获得一对“天使翅膀”。

♥ 何穗

何穗的皮肤比欧洲人还要白皙,气质优雅,所以何穗每次被分到的衣服都是又仙又美,所以大家都叫她“何仙姑”。

这是仙姑第5次走上维密秀的舞台了,是维密历史上参与最多次数的亚洲模特。

火辣2015维密内衣秀看点全揭秘(附各种bra说法)
冰天使+雪地精灵+白的发光的何穗

火辣2015维密内衣秀看点全揭秘(附各种bra说法)
何穗另一套造型则走优雅梦幻路线

♥ 奚梦瑶

奚梦瑶也已是第三次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梦瑶气质比较古灵精怪,分到的衣服都属于俏皮少女型,她的台步与动作充满活力,完美演绎了这种风格。

火辣2015维密内衣秀看点全揭秘(附各种bra说法)
奚梦瑶依旧大走Pink系列,气球翅膀少女味十足

火辣2015维密内衣秀看点全揭秘(附各种bra说法)
奚梦瑶另一套造型大走民族风

♥ 如何成为维秘天使

首先不是每一个走维秘的麻豆都是维秘天使,只有跟维秘签约了的才叫天使(Angel)。其他非天使们不管今年成绩多优异,不管你是资深超模还是new face,都要求去面试。

关于VS的面试标准,维秘执行副总裁Monica Mitro是这么说的:

Well body proportion, beautiful skin, great personality, full of energy, and memorable...also have to consider if she "works for the show, works for the outfits and themes.

身材比例要好,皮肤要美,有个性魅力、充满能量、让人难忘,还要考量她能不能驾驭这个秀,撑不撑得起服装、衬不衬得了当年的主题。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