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到极点的手工娃娃 深邃双眸直击人的灵魂(组图)

2015-12-11 11:52

分享到

俄罗斯籍加拿大艺术家玛琳娜·拜克蔻娃(Marina Bychkova)善于制作高仿真的陶瓷娃娃,她做出的娃娃神情缥缈,具有震撼灵魂的力量,引来世界各地的鉴赏家竞相收藏。不过她的娃娃价格不菲,最贵的一个价格高达7.65万美元,而制作一个这样的娃娃需要花费150到300个小时的时间。

 

精致到极点的手工娃娃 深邃双眸直击人的灵魂(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