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记忆:那些年的两会文艺大咖

新浪 2015-03-06 09:40

分享到

两会记忆:那些年的两会文艺大咖

  【张瑞芳】你不知道张瑞芳?那你听说过“李双双”吧。“李双双”是电影演员张瑞芳在60年代塑造的一个“一心为集体、不怕风和浪”的喜剧形象。张瑞芳历任第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第三、五、六、七届委员。图为1965年,张瑞芳在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言。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