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不爱拍照的女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组图)

中国日报中文网 2016-01-26 11:46

分享到

有些人在照相机前天生害羞,然而,如果另一半正好是个摄影师,这大概会是个问题。一个名为Mikaël Theimer的摄影师曾多次试图给他的女友Marion拍照,但是她总是试图躲过他的镜头。非但没有放弃,Theimer还聪明地改变了策略——记录下所有Marion躲避镜头的瞬间。

这很快成了小两口之间的一个游戏,而Theimer认为这比那些传统的照片更有趣。

为了躲开镜头,Marion不只会转身,她还会用头发猫咪或是咖啡杯遮挡自己,整个系列的照片因而显得轻松有趣,记录下了生活本身。

有个不爱拍照的女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