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奥斯卡”颁奖礼最佳着装一览(组图)

每日电讯报 2016-02-15 11:10

分享到

有着“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影视艺术学院(BAFTA)电影奖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揭晓,《荒野猎人》成为最大赢家,斩获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音响五项大奖,男主演莱昂纳多再封影帝,为月底冲击奥斯卡再添砝码。

这是莱昂纳多第一次获得英国学院奖,他的老搭档凯特·温丝莱特也获得了最佳女配角的奖项。

点此看完整获奖名单

除了振奋人心的获奖结果,现场明星的着装也非常值得一看,以下是本届英国影视艺术学院颁奖礼上的最佳着装:

 

“英国奥斯卡”颁奖礼最佳着装一览(组图)

Cate Blanchet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