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景点“买家秀”与“卖家秀”的差别(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6-03-23 13:50

分享到

出门旅行的我们常常带着对目的地的向往与憧憬,但现实与想象总会有距离。拥挤的人群、恶劣的天气、被破坏的环境……这些因素都不可避免地横在理想与现实之间,就像“卖家展示”与“买家秀”的差别那样让人尴尬。

让我们一起看看以下这些世界著名旅游景点的“卖家展示”与“买家秀”,感受一下吧!

 

世界著名景点“买家秀”与“卖家秀”的差别(组图)

 

世界著名景点“买家秀”与“卖家秀”的差别(组图)

意大利比萨斜塔,大概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有这样一张标准游客照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