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章子怡为爱女办百日宴 合照首度曝光(组图)

新浪娱乐 2016-04-11 13:02

分享到

4月10日,汪峰、章子怡为爱女醒醒在北京办百日宴,主题为“被爱唤醒”,意喻醒醒因爱而生,她的诞生更是给父母和家人带来更多爱的点滴体验。现场布置梦幻温馨,鲜花簇拥的摩天轮,宛若公主的小小城堡,倾注了父母满满的爱。

当晚,一家三口甜蜜合照首度曝光,子怡汪峰亲吻醒醒十分幸福。小醒醒穿着小白裙子头戴浅紫色发带萌态十足惹人爱。章子怡产后首次公开露面,一身红衣光彩照人,小露香肩,身材已迅速恢复,更添加了几分辣妈风采。汪峰一身黑色西装精神抖擞。一家人接受百位宾客的祝福幸福满满,爱意正浓。

百日宴现场汪峰和章子怡的众多亲朋好友到场,冯小刚、金基德、顾长卫、陆川夫妇、那英、李健、张靓颖、姚晨和小土豆、郭德纲、林心如、钟丽缇、陈学冬、郑钧夫妇、谭晶、蔡国庆、谭维维、于冬金巧巧夫妇、许戈辉、王中军、王中磊、梅婷、胡静、黄奕、谢楠、李静、任泉等众多圈内人士纷纷到场祝贺。

 

汪峰章子怡为爱女办百日宴 合照首度曝光(组图)

4月10日,汪峰、章子怡为爱女醒醒在北京办百日宴,主题为“被爱唤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