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90岁:回顾伊丽莎白的最美瞬间(组图)

每日邮报 2016-04-21 15:09

分享到

英国女王很快将迎来自己的90岁生日,如今她已经是英国历史上最长寿的君主。这个“超长待机”的女王多年来一直坚持自己五颜六色的时尚品味,因此被冠以“彩虹女王”的称号。

女王很清楚自己个子不高,需要穿亮色衣服才能在人群中显得突出。她曾说过:“如果我穿米色衣服,那没人能认得出我。”

有人认为女王根本不在乎时装潮流,然而女王的穿衣顾问安吉拉·凯莉(Angela Kelly)观点却正相反,她认为女王是面料方面的专家,在穿着方面她经常受教于女王。

来看看“彩虹女王”最让人难忘的美丽瞬间吧!

女王90岁:回顾伊丽莎白的最美瞬间(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