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遇见夜上海 迪士尼最美夜景图

新华网、东方IC 2016-05-26 10:54

分享到

米奇遇见夜上海 迪士尼最美夜景图

夕阳沉下,黑夜升起,逐渐转变成深蓝色的天空,异常美丽。上海迪士尼乐园奇幻城堡景观灯点亮、城堡外复古路灯倒映在水中,美丽无比。

上海迪士尼乐园包括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和梦幻世界。上海迪士尼乐园里有许多全球首发游乐项目、精彩的现场演出和多种奇妙体验,无论男女老少,无论年龄大小,都能在这里收获快乐。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