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夫妇和大棕熊共同生活20余载 其乐融融画面温馨(组图)

中国网 2016-05-30 11:48

分享到

和一只大棕熊在一个屋檐之下朝夕相处是什么感觉?普通人恐怕想都不敢想。英国《每日邮报》近日讲述了一个俄罗斯家庭和一只140公斤的大熊共同生活的故事。这只名叫斯捷潘的熊已经23岁了,3个月大的时候就来到这两口之家,与斯维特兰娜和潘捷列延科夫妇朝夕相处。

斯捷潘俨然已是家庭中的一份子,它经常会在花园里帮忙干活,负责浇花。它最爱吃的甜食是炼乳,而且食量惊人,一顿能吃掉25公斤的鱼类、蔬菜和鸡蛋。斯捷潘还是个十足的球迷,最爱的运动就是玩足球看球赛了。

 

俄夫妇和大棕熊共同生活20余载 其乐融融画面温馨(组图)

一家三口“勾肩搭背”坐沙龙上看电视。(网页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