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雨中开幕 上演梦幻灯光烟花秀(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6-06-17 11:20

分享到

沃尔特·迪士尼公司在中国大陆的首个游乐园16日在雨中正式开业,之前该游乐园经过数年规划,投资逾55亿美元。

在巨大的奇幻童话城堡前的舞台上,挤满了中国舞蹈演员和身着道具服装的迪士尼卡通人物。上午11:01,主持人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开业,烟花在城堡上空绽放。

 

上海迪士尼乐园雨中开幕 上演梦幻灯光烟花秀(组图)

上海迪士尼乐园6月16日正式开业。(图片来源: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