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婚前发唯美写真 准新娘宛若花仙子(组图)

国际在线娱乐 2016-07-26 10:49

分享到

婚期将近的林心如最新写真大片曝光,在鲜花簇拥中的林心如宛若花仙子,只待身骑白马的王子前来迎娶。据悉,此套主题为“只为遇见你”的七夕大片取景浪漫之都巴黎,由著名摄影师陈漫掌镜,准新娘林心如优雅诠释甜心公主待嫁的幸福。

在拍摄中,林心如接受了独家采访。被问及会用哪种花形容自己,她说“玫瑰虽然美艳却带刺,我觉得自己是百合,淡淡的清香,优雅,很容易接近。”聊到觉得自己像哪种野兽,林心如说“我是豹,行动力强,跑得快。”而被问及希望理想的伴侣会像哪种野兽,她说:“我希望是狮子,霸气强悍,但又很顾家的感觉”。

 

林心如婚前发唯美写真 准新娘宛若花仙子(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