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水果城”里约:给你点颜色瞧瞧!

新华社客户端 2016-07-29 11:18

分享到

“疯狂水果城”里约:给你点颜色瞧瞧!

瓜拉那

瓜拉那,一种长相奇特类似于眼睛,产于巴西亚马逊热带雨林的水果。它富含昂贵的高脂蛋白、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可主动补充人体各部的细胞营养,促进生长发育和防止器官老化,因此最适合幼儿、青少年、老人和慢性病患者。

瓜拉那种子中咖啡因的含量约是咖啡豆的2-4.5倍,能够刺激神经,持续时间长且效果温和。因此它被广泛用于食品、饮料和制药工业中,具有提神醒脑、控制食欲、缓解腹痛等功效。

在巴西,瓜拉那也是一种国民饮料,去巴西如果没有喝过瓜拉那,那你的这一趟可就算是白去了。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