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里约奥运闭幕式:再见,里约!你好,东京!(组图)

2016-08-22 11:02

分享到

当地时间8月21日,里约奥运会闭幕式现场居然下起大雨,不过场内热烈的气氛仍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运动员载歌载舞,十分欢乐。而到了闭幕式的最后时刻,随着一曲《那些平静的时光》,终于到了圣火该熄灭的时候了。

女歌手抒情高歌,现场则下起了“雨”,当然这并不是自然降雨,而是用人工降雨。不过由于控制方面出了问题,原本应该作为背景的雨水,直接淋到了女歌手的身上,雨水顺着女歌手的头顶倾盆而下,也逐渐浇灭了主火炬台上的圣火。此时,现场爆发出了一片欢呼。巴西人,用这种举重若轻的方式,将圣火熄灭。有趣的是,今天里约刚巧也在下雨,看起来就像是被雨点浇灭的那样。

 

直击里约奥运闭幕式:再见,里约!你好,东京!(组图)

在女歌手抒情高歌的同时,人工雨水慢慢地把里约奥运圣火浇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