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月大婴儿因浓密头发爆红 PS大神群起围攻(组图)

英国那些事儿 2016-10-10 11:01

分享到

最近,英国有一个才两个月大的宝宝成了网络红人,原因就是他长了一头异常浓密的头发,堪称现实版“蒙奇奇”,让广大网友各种羡慕嫉妒恨。 

虽然这个宝宝不用担心会秃头,但是要打理这头浓密秀发也要花不少银子和工夫。幸运的是,这个宝宝的亲妈刚好就是个发型师,因为孩子头发太多,无法自然风干,所以每次都要用电吹风吹干头发。现在这位三个孩子的妈妈每次出门购物都要花上至少俩小时的时间,因为无论走到哪里,她这个儿子的头发总会引来众人围观。就连宝宝本人对自己的头发也很欣赏,每次妈妈要给他戴帽子都会哭闹抗议。

面对这么个娃,这头发,各路PS大神果然又坐不住了,很快就大显身手把宝宝形象“改造”了一番……

两月大婴儿因浓密头发爆红 PS大神群起围攻(组图)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编辑:丹妮)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