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动物照片走红 网友直呼长见识(组图)

环球网 2016-10-19 10:42

分享到

很多动物人们闻所未闻,第一眼看到照片时甚至会以为是修图合成的,事实上,世界上真的存在这些奇葩动物。近日,一系列拍摄世界上罕见动物的照片在网络公开,从脖子特长的非洲羚羊到弹跳力惊人的神奇跳鼠,无一不让网友们长了见识。

照片中的长颈羚格外引人注目。毫无疑问,它们是地球上脖子最长的羚羊,像长颈鹿一样,它们用长脖子可以够到成长在高处的叶子。同时,长颈羚还可以在后腿站立的情况下用前腿取食,其最高可以达到8英尺(约2.4米)。此外,它们还可以用大耳朵扇风来保持凉爽。

十余张照片一经在网络发布,便迅速受到大量网友的关注,令网友直呼“太长见识”。

 

奇葩动物照片走红 网友直呼长见识(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