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际大事件精彩图片回顾(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6-12-12 11:36

分享到

奥巴马访问古巴,英国脱欧,特朗普当选美国新任总统等一件件出乎意料的大事,构成了2016年不可磨灭的记忆。即将送走的2016年,留给人们太多的思考,也留给我们太多值得回忆的国际新闻事件,下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2016年最值得回忆的精彩瞬间。

 

2016年国际大事件精彩图片回顾(组图)

当地时间2016年1月18日,难民们在暴风雪中走过结冰的河流,从马其顿边境进入塞尔维亚。(图片来源: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