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总统生涯的20个瞬间(组图)

中国青年网 2017-01-12 11:19

分享到

奥巴马是美国首位非裔总统,如今他即将结束8年的总统生涯。一起来回顾他总统生涯的20个瞬间。

 

奥巴马总统生涯的20个瞬间(组图)

图为2009年1月20日,奥巴马在美国国会大厦西侧的露天平台上正式宣誓就任美国第44任总统。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为他手持《圣经》,两个女儿玛利亚和萨莎站在一旁见证着这一重要时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