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他们如今多大咖 当年在奥斯卡都有难忘的“第一次”(组图)

中国青年网 2017-02-28 11:11

分享到

不论他们如今多大咖 当年在奥斯卡都有难忘的“第一次”(组图)

2004年,在第7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查理兹·塞隆凭借《女魔头》毫无意外地获得了当届最佳女主角的桂冠,成为第一位来自非洲的奥斯卡影后,她获奖之后,南非总统姆贝基还特意赠送给她一块刻有“查理兹·塞隆”字样的金砖,以表彰她为南非人民赢得的荣誉。如今从影22年,她用走过的每一步向所有人证明,自己不仅仅是一个美女,而是一个真正的演员。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