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处不在,这个小伙子用剪纸玩坏了全球的地标(组图)

Boredpanda 2017-03-30 11:52

分享到

28岁的英国帅哥Rich McCor在一家创意机构工作,他利用剪刀、纸张以及错综复杂的剪纸设计,将世界各地著名的地标建筑变成了充满创意的摄影作品。

Rich的这个爱好始于2015年年初,住在伦敦的他最初就是想去见见市内那些有名的景点,但他不希望像一般人那样只是单纯在地标拍照,于是想出了用剪纸跟这些景点互动。当他把大笨钟加上剪纸表带之后,旁边一对父女看了觉得非常有趣,因此开启了他的旅行摄影之旅。看看他这些充满童心的作品吧!

 

创意无处不在,这个小伙子用剪纸玩坏了全球的地标(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