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2012伦敦奥运会> 音视图片

奥运开幕式内容外泄 总监道歉

奥运开幕式内容外泄 总监道歉

上个月,鲍尔在一次媒体吹风会上揭示了奥运开幕式将把英格兰田园风光搬到舞台上。

伦敦奥运开幕式艺术总监丹尼·鲍尔(Danny Boyle)对英国媒体大爆内幕向志愿者(volunteers)“道歉”。

鲍尔向一万名参与7月27日开幕式表演的公众志愿者发出一封电邮,请他们“善始善终”,“保护这场演出”。

他写道,“你们当中有许多人都对媒体穷追不舍地大肆搜索开幕式内容感到不快。”

“我对此表示遗憾,尽管我们尽了最大努力,我们似乎仍无法阻止媒体报道相关故事。”

上个月,这位奥斯卡最佳导演获得者在一次媒体吹风会上揭示了奥运开幕式将把英格兰田园风光搬到舞台上,包括活的农场动物。

在那之后的几个星期里,好几家报纸对此作了后续报道,揭示了更多的、没有受到限制的与奥运开幕式表演有关的信息。

鲍尔说,“我们以为举办媒体吹风会是满足媒体好奇心的最好方式,但是它并没有打消某些报纸在报道奥运开幕式表演方面非要高人一头的欲望。”

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组织委员会-伦敦奥组委主席科爵士(Lord Coe)也在周末发推文,请求参与开幕式表演的志愿者保守秘密。

奥运开幕式排练仍在东伦敦的奥运主场馆紧张进行,会场现已配置了一百万瓦的音响系统。

每一位表演者都被要求签署一项保守秘密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