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BBC英语教学频道> Business Class
BBC UKChina

Presentations 1: 商务专家

Presentations 1: 商务专家

本期节目

收听与下载

让很多人都觉得头疼的一个商务沟通技能就是商务推介演示。西方商务推介演示的三个重要方面是什么呢?你应该如何去准备和应对呢?

我们邀请到的商务专家 Joanna Dodd 会就这些问题进行讲解。请在听的过程中,注意看是否能听到以下问题的答案:

  • What three things does Joanna think are really important?

请登录 bbcukchina.com/learningenglish 然后点击 BBC Business Class, 收听更多 Joanna 给出的经典贴士。

专家介绍

长年从事各种国际高端活动的策划与组织, Joanna Dodd 女士在 1992 年合伙创建了自己的公关公司 Lawson Dodd. 公司的客户包括国际知名的金融服务机构以及餐饮服务公司等。Joanna 对各种不同人群的需求、各类活动管理与多种沟通方式的知识与经历让她在公司企业中对专业信息推介与演示方面具有十足经验。

下集预告

西方的推介演示和中国传统的作报告有什么不同?在 BBC Business Class 下集节目中,中西文化专家 Katherine Liu 会给大家介绍中西方在做商务推介演示与讲话方面的各种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