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1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1周)

亚瑟的单曲再次夺回单曲榜冠军。

选秀造出人气的《未知元素》冠军亚瑟让首支单曲重新夺取冠军,而老天王罗比·威廉斯的新歌与雷哈娜的跨年单曲毫不示弱。

九周前就进榜的《糖果》(Candy)出自罗比·威廉斯的第九张个人专辑《夺取王冠》(Take The Crown),并且还与自己在“接招乐团”的老友巴洛一同完成。

尽管有些乐评指出这首单曲的结尾毫无新意,但罗比·威廉斯的歌迷还是给这首单曲打出高分,在榜上成绩起伏多次后,还是在本周窜升五位,重新回到单曲榜的前十名。

这首“本来更适合夏天收听的”单曲依旧是罗比·威廉斯一贯的风格。这位艺人曾经评价这首单曲是“脱口而出”,没有过多的刻意雕琢。

《糖果》同时还在包括德国、荷兰等全球单曲榜上闯入前十名,但要与当年罗比·威廉斯的《天使》等单曲相比,这首单曲似乎没有人们期待的那么强大。

英国说唱艺人Labrinth与Emeli Sandé合作的单曲《Beneath Your Beautiful》本周又重新回到单曲榜前十名,是否多少借了些那位不知为何在伦敦奥运开幕式能有机会唱两首歌的女艺人的光儿,不得而知。但这首单曲去年底发行时,即在第一周卖掉了超过十万张唱片。

这首出自Labrinth首张专辑的单曲,还特别通过选秀节目《未知元素》得到第一唱的机会。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Labrinth收录在首张专辑的单曲《Beneath Your Beautiful》似乎根本不顾单曲名字的语法正确与否,在去年底进榜后,本周重新上升一位,回到单曲榜前十名;

9. 进榜九个星期,本周罗比·威廉斯的跨年单曲《Candy 》再次提升五位,展现了这首单曲在榜上旺盛的生命力;

8. 排名第八的是上榜13周的Rihanna的《Diamonds》。新年是否再会发行一张新专辑,成为歌迷对这位新天后的最大期待;

7. 上榜12个星期,Taylor Swift的单曲《 I Knew You Were Trouble》本周略微提升一位;

6. 而下降一位的是上榜七个星期的Bruno Mars。 《Locked Out Of Heaven》还是带着浓厚的“警察”乐队的风格停留在榜上;

5. 火速成就圣诞单曲榜冠军后,合辑《The Justice Collective》中的《He Ain't Heavy He's My Brother》本周下降四位,屈居单曲榜第五位;

4. Olly Murs 此次主持选秀节目《未知元素》绝对也让自己的单曲大卖。《Troublemaker》上榜六周之后,本周继续窜升了三位;

3. 本周在单曲榜第三位的是PSY 的《Gangnam Style》;

2. will.i.am的单曲本周上升三位成为亚军。《Scream & Shout》的成功也得益于与Britney Spears的合作。

1. 选秀冠军James Arthur的单曲《Impossible》再次回到冠军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