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45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45周)

Ed Sheeran的第二张专辑颇受欢迎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4首上升,2首位置不变。

《Wicked Game》是美国摇滚歌手Chris Isaak在1990年出版的单曲。

这首歌因为在David Lynch的电影《Wild at Heart》中播出而出名,成为美国Billboard排行榜的第6名。

20多年来,《Wicked Game》曾经被一些艺人翻唱。

德国电子音乐制作人Parra for Cuva去年制作的新版本请歌手Anna Naklab加入,歌名也改为复数的《Wicked Games》。

这个版本去年推出以来在荷兰和比利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首歌本周打入英国单曲排行榜,一举成为第6名。

1991年出生的英国创作型歌手Ed Sheeran今年6月推出的第2张个人专辑《x》大受欢迎。

专辑中的单曲《Sing》和《Thinking Out Loud》在全球多个国家成绩斐然,前者还成为Ed在英国的第一支冠军单曲。

《Thinking Out Loud》在上榜19周之后,本周终于战胜蝉联4周No.1的Meghan Trainor,勇夺Chart UK英国排行榜冠军。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位置不变,英国创作型歌手Sam Smith的《I’m Not the Only One》本周第10;

9. 下降2位,英国著名DJ Calvin Harris的《Blame》位列第9;

8. 下降5位,英国电子音乐二人组合Waze & Odyssey的《Bump & Grind 2014》本周第8;

7. 上升4位,英国男孩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的《Steal My Girl》排行第7;

6. 全新上榜,德国电子音乐制作人Parra for Cuva翻唱的《Wicked Games》本周第6;

5. 上升1位,美国歌手Jeremih的《Don’t Tell’Em》位列第5;

4. 位置不变,英国女歌手Jessie J的《Bang Bang》排行第4;

3. 上升2位,美国创作型女歌手Taylor Swift的《Shake It Off》本周第3;

2. 下降1位,90后美国创作型女歌手Meghan Trainor前4周的冠军单曲《All About That Bass》位列第2;

1. 上升1位,英国创作型男歌手Ed Sheeran的《Thinking Out Loud》勇夺排行榜冠军。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