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52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52周)

The Justice Collective的慈善单曲请来诸多英国大牌明星献唱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1首上升,1首位置不变。

1989年出生的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14岁就出道。才华横溢的Taylor集创作、吉他、演唱、表演等多重身份与一身,2006年以来出版的4张个人专辑深受乐迷喜爱。

Taylor不仅专辑和单曲不仅畅销,还赢得6座美国音乐格莱美奖、11座美国音乐奖、7座美国乡村音乐奖的肯定。

今年10月,Taylor出版了第4张个人专辑《Red》,其中的第一首主打单曲《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曾经在英国排行榜上盘踞数周。

本周,这张专辑中的第二首单曲《I knew You Were Trouble》跃升排行榜第7位。

每年圣诞,英国单曲排行榜都颇受关注,成为各路歌手、艺人及其大片公司竞争的焦点。

过去几年,当年的The X Factor获胜者常常占据Christmas No. 1的宝座。今年The X Factor新出炉冠军James Arthur被纪念1989年96名利物浦队球迷在希尔斯堡(Hillsborough)踩踏事件死者的慈善单曲占了上风。

The Justice Collective的这首歌请来前Beatles主创Sir Paul McCartney、Spice Girls乐团成员之一Melanie C、Robbie Williams等大牌明星翻唱英国乐队The Hollies在1969年出版的经典歌曲《He Ain’t Heavey He’s My Brother》。

《He Ain’t Heavey He’s My Brother》成为今年Christmas No.1单曲。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3位,R &B天后Rihanna曾经的冠军歌曲《Diamonds》本周第10;

9. 本周仍然保持位置不变,韩国歌手朴载相风靡全球的《Gangnam Style》位列第9;

8. 下降4位,90后英国女歌手Gabrielle Aplin翻唱1980年代乐队Frankie Goes To Hollywood的这首《Power Of Love》本周第8;

7. 上升4位,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的《I Knew You Were Trouble》排行第7;

6. 下降1位,The X Factor出身的英国歌手Olly Murs曾经的冠军歌曲《Troublemaker》本周第6;

5. 下降两位,美国歌手Bruno Mars的新歌《Locked Out Of Heaven》排行第5;

4. 下降3位,Rihanna与美国歌手Mikky Ekko合作的《Stay》本周第4;

3. 下降1位,美国著名hip pop歌手Will.i.am的新歌《Scream and Shout》排行第3;

2. 也是下降1位,今年The X Factor新出炉冠军James Arthur上周的冠军歌曲《Impossible》本周第2;

1. 全新上榜,The Justice Collective的新歌《He Ain’t Heavey He’s My Brother》登上排行榜冠军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