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3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3周)

Will.i.am是在英国广为流行的美国艺术家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5首上升。

英国传奇摇滚歌手David Bowie在自己66岁生日之际推出了10年来的第一首新歌《Where Are We Now》。

这首歌一经推出就打入单曲排行榜,成为第6名。

这位摇滚传奇发行的新单曲《Where Are We Now》是他即将在3月发行的新专辑《The Next Day》的前奏曲。

这首新歌在纽约录音,由鲍伊的长期合作伙伴托尼·维斯康蒂(Tony Visconti)制作。

《Where Are We Now》是一首简单平和的摇篮曲。鲍伊伤感地伴着钢琴主旋律歌唱。

歌里有讲到柏林,这是鲍伊和维斯康蒂在七十年代录过三张专辑的地方。

前美国hip pop组合Black Eyed Peas成员Will.i.am单飞后大热。

去年,Will.i.am与英国资深歌手Tom Jones、新生代创作型女歌手Jessie J以及爱尔兰摇滚乐队The Script的主唱Danny O’ Donoghue一起担任BBC歌唱选秀节目《The Voice》的评委,更加成为英国人耳熟能详的名人。

Will.i.am即将出版第4张个人专辑《willpower》。

专辑中的第1张单曲《Scream and Shout》特意请来小甜甜Britney Spears献声,5周前推出以来一直在top 3徘徊。本周,《Scream and Shout》终于击败众多强劲对手登上排行榜冠军宝座。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3位,The X Factor出身的英国歌手Olly Murs曾经的冠军歌曲《Troublemaker》本周第10;

9. 下降6位,韩国歌手朴载相风靡全球的《Gangnam Style》位列第9;

8. 下降4位,美国歌手Bruno Mars的新歌《Locked Out Of Heaven》本周第8;

7. 上升5位,美国说唱歌手Pitbull的新歌《Don’t Stop the Party》排行第7;

6. 全新上榜,英国著名老牌摇滚歌星David Bowie的新歌《Where Are We Now》本周第6;

5. 上升10位,英国DJ Calvin Harris与说唱艺人Tinie Tempah合作的这首《Drinking From the Bottle》排行第5;

4. 上升3位,Rihanna与美国歌手Mikky Ekko合作的《Stay》本周第4;

3. 下降两位,去年The X Factor冠军James Arthur曾经的冠军歌曲《Impossible》排行第3;

2. 上升3位,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的《I Knew You Were Trouble》本周第2;

1. 上升1位,美国著名hip pop歌手Will.i.am与小甜甜Britney Spears合作的新歌《Scream and Shout》上榜5周后终于登上冠军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