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4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4周)

Justin Timberlake前几年专注于电影事业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两首新歌,1首上升,1首位置不变。

美国流行音乐天王Justin Timberlake已经6年没有出版新歌。

过去几年,Justin进军电影界,出演了一些反响不错的影片。当然,他与Jessica Biel的婚姻也是众多粉丝关注的焦点之一。

如今,Justin Timberlake即将推出第3张个人专辑《20/20 Experience》。

这张新专辑中的第一首主打歌曲《Suit and Tie》请来美国hip pop天王Jay-Z献声,一出版就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第3名。

美国著名hip pop歌手Will.i.am与小甜甜Britney Spears合作的新歌《Scream and Shout》延续上周的气势,本周蝉联排行榜冠军宝座。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两位,美国歌手Bruno Mars的新歌《Locked Out Of Heaven》本周第10;

9. 上升3位,红遍大西洋两岸的英国男孩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的新歌《Kiss You》位列第9;

8. 下降1位,美国说唱歌手Pitbull的新歌《Don’t Stop the Party》本周第8;

7. 下降4位,去年The X Factor冠军James Arthur曾经的冠军歌曲《Impossible》排行第7;

6. 下降1位,英国DJ Calvin Harris与说唱艺人Tinie Tempah合作的这首《Drinking From the Bottle》本周第6;

5. 下降1位,R & B天后Rihanna与美国歌手Mikky Ekko合作的《Stay》排行第5;

4. 下降两位,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的《I Knew You Were Trouble》本周第4;

3. 全新上榜,美国流行天王 Justin Timberlake的新歌《Suit & Tie》排行第3;

2. 也是全新上榜,美国hip pop歌手50 Cent的新歌《My Life》本周第2;

1. 位置不变,美国著名hip pop歌手Will.i.am与小甜甜Britney Spears合作的新歌《Scream and Shout》蝉联冠军宝座。